2014淘寶2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怎麼把 YouTube 的音樂下載,放到電腦裡使用呢?因為他製作影片時需要用到音樂,而某些 YouTube 影片的配樂恰巧是他需要的。其實我們先前介紹過不少網路服務或免費軟體可以達成這個需求,而且相當簡單,例如:Peggo 線上將 YouTube 影片錄音,下載為 MP3 或 MP4 等格式,或者透過 4K YouTube to MP3 將線上影片轉為音樂下載等等。

如果你不想額外安裝、下載軟體的話,開啟 YouTube to Mp3 轉換器,將影片鏈結貼上就可以輕鬆轉換,這項服務是一個很簡單的影片轉檔服務,能把 YouTube 音樂擷取後下載下來,無須建立帳戶,全部轉換至少以 128kBit/s 的高品質進行,每次轉換時間大約需要 3 至 4 分鐘,若是離峰時刻的話可以馬上完成,轉換效果還算不錯。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news報導: 白日夢冒險王 學承電腦補習班與104教育網攜手幫您圓夢!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88/news_88232.htm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4 日 分類 尖端科技 , 能源科技
 
1212111

誰說充電一定要接電線?只要讓手機和充電器「心電感應」一下,就可以充電了!一起來認識「無線充電」的原理吧!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3 日 分類 3D列印
 
3DDDDD

3D 列印是目前最夯的話題之一,神級般的機器,能夠印器官、印引擎、印揚聲器,好像除了鈔票以外,什麼死人骨頭都能印得出來。有沒有人用 3D 列印死人骨頭,這並不清楚,不過臺灣真的有一位醫師用 3D 列印的方式製作出「活人骨頭」的模型,用於實際的醫療上。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職場上超過30年,從沒想過自己會有失業的一天,在找尋工作的期間,屢屢碰壁才驚覺自己無一技之長,正在徬徨之中偶然接觸到學承電腦,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專業的老師指導之下,重新開啟了學生生涯,以前在職場中自認電腦能力及知識比一般人都強,但開始上課接觸到專業的繪圖軟體及網頁的制作,才知自己根本是井底之蛙,年輕的時候不管在學習任何東西,就算是電腦也可以無師自通,但現在重新坐在課堂上才知反應及靈敏度都不比從前,好在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非常的有耐心給好評價,可以不厭其煩,一而再再而三的指導也希望自己能不斷的練習,以勤能補拙的方式循序漸進早日得到好的成果,早日再重新投入職場做個快樂的職業婦女。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行動遊戲產業人才發光 新人獎落幕 論壇接續登場。2014年可說是臺灣行動遊戲產業重要的一年,甫於上週落幕的「臺灣行動遊戲新人獎」大獲好評,臺灣青年團隊在技術與創意上皆讓各界驚艷,吸引更多人關注臺灣行動遊戲產業的未來,讓臺灣行動遊戲產業蓄勢待發!而後續接棒的「行動遊戲產業趨勢論壇」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即將於本(103)年12月18日(四)上午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貿協自11月起即積極邀約紅遍兩岸的《刀塔傳奇》製作人─王信文先生,來臺分享他的成功之道,除了王信文受邀來臺外,主辦單位也特地邀請到Facebook 大中華區平台合作總監劉玨君女士出席,讓此屆行動遊戲產業趨勢論壇更令各界期待。

《刀塔傳奇》的旋風魔力 跨海來臺揭秘
除了讓臺灣新世代青年有更多空間揮灑創意的臺灣行動遊戲新人獎外,貿協為了讓臺灣遊戲產業與世界接軌,擴展國際視野、激發更多臺灣人才的潛能與創造力,在11月即積極邀約《刀塔傳奇》的核心製作人-莉莉絲科技公司CEO王信文,首度來臺公開分享他的創業之路。提及《刀塔傳奇》,兩岸的行動遊戲愛好者無不給予好評,今年初甫在中國地區發行半年,即取得了相當亮眼的好成績,今年8月也正式進駐臺灣,發佈3個月以內,即衝上App Store及Google Play的下載冠軍,Overall收入榜也都奪得冠軍殊榮,《刀塔傳奇》的成功為行動遊戲寫下新的一章,王信文2013年底創立了莉莉絲科技公司,首波行動遊戲才上線就引起轟動,短短1年造就了現在莉莉絲科技高達50億人民幣(約249億臺幣)的身價,在剛落幕的臺北資訊月中,《刀塔傳奇》更鋒芒畢露,吸引臺灣眾多玩家的目光及喜愛。

兩岸菁英齊聚一堂 行動產業論壇備受矚目
主辦單位更邀請到Facebook 大中華區平台合作總監劉玨君女士擔任論壇主講人,劉女士自2013年12月起擔任Facebook平台合作部門,負責大中華區合作商務拓展和業務運營,在加入Facebook這個全球最多使用人數的社交網絡平台前,劉總監係知名社交遊戲公司Zynga的商務和市場部門負責人,帶領Zynga遊戲在區域市場合作拓展以及幫助若干中國遊戲廠商出海,劉玨君女士也將於論壇現場帶來他精闢的見解。

此屆「行動遊戲產業趨勢論壇」除了王信文、劉玨君兩位重量級嘉賓出席外,今年初接任臺灣遊戲產業振興會的黃博弘會長、樂陞科技許金龍董事長以及雷爵網絡張厥猶董事長,也將出席此場匯集兩岸人才的盛會,攜手合力將臺灣行動遊戲產業的未來發展推上國際舞台。


臺灣行動遊戲產業趨勢論壇 擦亮MIT招牌
行動遊戲要如何走出不一樣的創新吸引玩家與創投投資,成功地走出第一步?到底行動遊戲在全球的趨勢是什麼?臺灣該如何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如何才能發揚MIT的行動遊戲到全世界?從行動遊戲的成功者─王信文,以及行動遊戲行銷專家─劉玨君,兩人的角度看臺灣行動遊戲產業前景,唯有參加「行動遊戲產業趨勢論壇」才能一探究竟,活動免費,論壇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詳情及報名請上官網:http://tmea.taitra.org.tw/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學員重考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邁入第三年的原創基地節12/5(五)~12/14(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以「跨一步,海闊天空」為主題,並邀請設計師方序中操刀主視覺設計,將「原創」的特質以跨領域合作結合藝術展演,展現出豐沛的藝術創造力。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