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來源CNETThe Next WebGoogle Naps

是 Google Naps 不是 Google Maps!這個最近出現的惡搞網站,可不只是來惡搞的!

由一群來自荷蘭的朋友以 Google Maps 為基礎改造,透過 Google Naps 一方面可以查詢所在地點附近有沒有什麼好的休憩所,同時也可以提供資訊給其他世界各地的造訪者參考,除了跟 Google Maps 一樣用大頭針標記地點外,也可以填上分享 / 推薦人的代號、給一個為何這是好地點的理由,還可以註明提供怎樣的睡眠環境,一如通舖、床等類型;目前看上去淡水好像還沒有被標記...某委員不知道能不能貢獻一下?

而也因為取名跟 Google Maps 太接近,原設計者也很怕被追究,還在網頁上面留了一封信給 Google,希望他們大人有大量,不要一時衝洞 動,把他們給封鎖了,另外還說如果有 Google 員工來到荷蘭造訪,他們很願意提供一個臨時的居所,還會附送熱咖啡、烤蛋一類的小點心...

目前尚未得知 Google 方面的反應,不過剛剛小編嘗試搜尋一下,Google Naps 好像有點難搜,過了第一頁就被自動改成 Google Maps...

 

 

資料來源:

YAHOO奇摩3C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