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活躍用戶激增至 5 億

 

2014 年 2 月中旬 Facebook 耗資高達 190 億美元收購 WhatsApp,有了富爸爸加持,WhatsApp 的發展動向更是受人矚目。執行長 Jan Koum 昨日在官方部落格公佈,《WhatsApp》現有 5 億活躍用戶,近幾個月在巴西、印度、墨西哥和俄羅斯等國家成長快速。

 

Jan Koum 指出,《WhatsApp》已創下每日 7 億張照片、1 億則影片訊息的傳輸紀錄,而且當 2 月19日宣佈接受 Facebook 收購的消息時,有 4.5 億活躍用戶,過了約 2 個月的時間已經躍升至 5 億。

達成如此優秀的里程碑,可看作逐步邁向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宣佈收購時提及的10億用戶目標,已是達到一半的目標用戶數。快速且穩定的成長表現一直是 WhatsApp 的優勢,也是 Facebook 願意掏出大把鈔票買下它的原因。

如同過去,Jan Koum 不願多談其他詳細的經營數據,外界依然猜測著祖克柏以 190 億美元收購來的 WhatsApp 未來動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