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濃Lady’s running 跑出城市愛的力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母親節買禮物吃大餐慶祝是一種時下的流行,但簡單的一句「媽咪我愛你」透過近來的媒體及廣告操作,我們發現在追求進步及開放的台灣,它卻成為我們礙於大膽 說出的心意。5/11日在母親節舉辦的美津濃Lady’s running,在路跑出發前號召參加近萬名跑者一起大聲說出「媽咪我愛你」。

由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美津濃所舉辦的第二屆女性路跑,成功的號召了近萬名熱愛運動的女性參加,由於活動當天適逢母親節,大會特別設計了母女一起參加的「皇家造型組」,超過數百對的母女參加了本次活動。

公主代言人簡懿佳首次與母親同台與張婷媗母女檔帶頭,和美津濃一起向所有偉大的母親及女性朋友致意,在起跑出發前號召現場跑者,現場擁抱,大聲說出「媽咪我愛你」,讓Lady’s running活動充滿了愛的力量。

除了母親節的親情及姐妹的友情外當天還有求婚橋段,近百顆愛心氣球及萬人女性見證下,順利抱得美嬌娘。堪稱是兼具親情、友情及愛情的「超有愛路跑」。

國內瘋路跑,也帶動令人無法忽視的商機,Mizuno Lady’s running在去年舉辦創下高滿意度及好口碑後,不僅在今年女性路跑維持高報名數的活動外,更成功的吸引到全球各大品牌爭相贊助的對象,其中包含三星手 機、EPSON、膚蕊保養品、諾華、飛利浦家電…等,足見台灣創造了女性運動的無限商機及魅力。在此同時受惠最大的參加者拿著十多項廠商提供贊助的寵愛 包,用心的過了一次別具生面的母親節。

 

活動現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紅鞋女孩一起同樂,公主代言人簡懿佳熱情地表示:這是第一次跟媽咪參加戶外活動,在這特別的節日能透過路跑跟媽咪有更親密的互動。

美津濃用行動再次展現對女性運動的支持,希望這股女性運動風除了日本之外,也可以大大的在台灣引起風潮!自栩最了解亞洲運動潮流的美津濃,也會以最體貼的心為台灣女性運動愛好者提供最好的服務,讓所有的女性跑的很安全、很健康、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