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1日電)香港德裔藝術家Liina Klauss與荒野保護協會等單位,今天在屏東佳樂水海灘,以海灘垃圾創作裝置藝術,呼籲海洋保育。

Liina Klauss與荒野保護協會先淨灘撿拾沙灘垃圾,而後利用撿拾的垃圾進行創作,將寶特瓶、浮標、酒瓶、魚網、輪胎、馬桶蓋等海灘垃圾,搭配漂流木、種子等素材拼湊成「垃圾山水」,整個圖案放射形像太陽花。

在志工協助下,花了約5個小時完成創作,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志工們也在現場宣導「減塑愛海」,呼籲民眾重視海洋保育,反思人類生活行為對海洋生態的影響,減少日常垃圾使用量及妥善丟棄垃圾。

原為日本、德國時裝設計師的Liina Klauss,2007年到香港後結合藝術與環境保護,將廢棄物轉化為藝術品,啟發民眾思考。1030531

 

https://tw.news.yahoo.com/海灘廢棄物-創作裝置藝術-0713254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