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FIFA World Cup世界盃足球將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四點在巴西聖保羅體育館開幕,各位準備好與全球上千萬的球迷共襄盛舉這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了嗎?若不想錯過任何世界盃資訊的話,Facebook與Google也相當貼心的替你準備各種賽事資訊與行事曆等平台。
Facebook :

Facebook推出一個稱為「Trending World Cup」的世界盃資訊動向專頁,在這專頁上,你可以分享任何有關世界盃的訊息,同時也可以收到最新比賽的分數與精采片段等資訊,目前頁面上已經充滿許多足球明星的照片、動態、廣告及各地球迷期待的心聲。

此外,Facebook還推出「互動式地圖(interactive map)」頁面,使用者可以清楚觀賞每位明星球員全世界的粉絲位於何處,例如選擇英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Rooney,右下角會顯示目前粉絲人數、若滑鼠移動到各個國家則會顯示Rooney在當地的人氣排名,相當有趣!
Google:
現在起,你可以新增6月13日至7月14日(台灣時間)期間任何一場世界盃賽事場次至Google行事曆當中,以下是安裝步驟與方法:
方法一:
首先打開個人行事曆,左邊欄位中其他日曆旁有一個下拉選項,點開後,你會看見「輸入網址以新增」之選項,緊接著輸入以下網址:「https://www.google.com/calendar/feeds/vdmtdcektajkqjk51vvda4ni4k%40group.calendar.google.com/public/basic」,即可完成。

方法二:
首先進入此頁面,裡面已經有每日個國家的行程賽事,若你不想全部都加入的話,這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只要點選你想要觀賞的賽事,再點對話框中「複製到我的行事曆」即可完成。此外,也可透過右下方新增Google日曆按鈕,將全部賽事行程加入。
若你用第一種方式的話,賽事會自動更新與刪除喔!當然也包含行動裝置的自動更新。

世界盃轉播資訊:
閉幕:台灣時間7月14日凌晨3點在里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體育場進行決賽,比賽結束後舉行閉幕式。
開幕戰:台灣時間6月13日凌晨4點在巴西聖保羅體育場開踢,首戰由A組地主巴西迎戰克羅埃西亞。
轉播電台:愛爾達體育台及年代電視台獲轉播。
Source:facebook、thenextweb、apple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