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R-Zone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07 日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office app

在與 Dropbox 結盟之後,Microsoft 再次為市場丟出一顆震撼彈。在星期一晚間,Microsoft 宣布與 Dropbox 結盟,今天則是公佈 iPad、iPhone 以及 Android 作業系統用的 Office Suite 將免費開放讓使用者下載。

 

 

officeverywhere-infographic-2-984x1024

也就是說,從現在這一刻開始,你可以不用透過 Office 365 來修改文件,或是將他們儲存在雲端上。

在 iOS 上,使用者只要透過 App Store 即能下載「Office Mobile」,再透過「Office Mobile」下載「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等三個 App。

 

 

 

Screen Shot 2014-11-07 at 8.15.04 AM▲ 每個 App 大小在 230MB 左右。

「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三個 App 僅提供簡單使用功能,在 App 內也有付費購買 Office 365 的選項在。

IMG_0057-576x1024

Microsoft 或許想透過在行動裝置使用免費的 Office 軟體增加使用者的黏著度,以提升使用者在筆電或是 PC 上的購買意願。

(本文由 VR-Zone 授權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