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雷鋒網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17 日 分類 Apple
 
Apple Store Palo Alto

蘋果公司在過去十年中,以其 iPod、iPhone 和 iPad 等暢銷產品揚名,但是該公司並不一定是「成功」的保證。蘋果的一些產品,尤其是 80 年代和 90 年代推出的一些產品,基本上都是爛到家的產品。Business Insider 在這篇文章中,回顧蘋果希望大家徹底忘記的最爛的幾款產品,從 PowerPC 開始說起,一直講到 Pippin 遊戲機。

 


 

iPod Hi-Fi 這款產品的外觀雖然繼承了蘋果一貫的時尚設計,但是其音質卻無法與市面上的同類產品相媲美。

54696468249b3

 

蘋果的冰球滑鼠(hockey puck mouse)與第一款 iMac 一同推出,但是用戶在實際使用中發現它的形狀讓人相當不舒服。蘋果不得不重新考慮此產品的人體工程學設計。

5469648fd5d39

 

在 Apple TV 的靈感還沒找上賈伯斯之前,蘋果公司早在 1993 年就發佈了 Macintosh TV。當時的這款產品並沒有將電視節目投影到桌上型電腦的功能,而且只賣出了 1 萬台。

546964b21accc

 

Bandai 公司製造的 Pippin 遊戲機是蘋果在遊戲機市場的初次嘗試,但是該設備在其推出一年之後的 1997 年停產了,最終一共也只賣出了 42,000 台。

5469654be07cd

 

蘋果對 Apple III 寄予了厚望,希望它能在 Apple II 的成功之上再創佳績,但是其不切實際的設計讓用戶困惑不已,蘋果最終被迫召回了 14,000 台設備。

5469657e70302

 

蘋果公司在 1987 年推出了名為牛頓的個人數字助理(Newton PDA),雖然這款產品的功能極其有限,但是它前前後後在市場上一共維持了 11 年。

546965c3a58ac

 

Apple QuickTake 發佈於 1994 年,該產品是首批針對消費者的數位相機之一。後來事實證明,蘋果進入這個市場的時間太早了,最終於 1997 年終止了這款產品。

546965de16d11

 

蘋果的第一款筆記型電腦——Macintosh Portable 除了電池和顯示器存在問題之外,它的價格也讓不少消費者望而卻步。該產品在 1989 年上市,售價為 7,300 美元。

546965fcca31e

 

外觀設計時尚的 Power Mac G4 Cube 發佈於 2000 年,但是 1,799 美元的售價對於當時的大多數消費者而言還是太貴了。此外,該產品由於沒有內建的散熱器,經常出現發熱過度的情況,2001 年蘋果終於還是將該產品打入了「冷宮」。

54696622cff9f

 

ROKR E1 這款手機雖然是由摩托羅拉製造的,但是賈伯斯在 2005 年推廣這款當時唯一支持 iTunes 的手機時,也表達了對它的喜愛之情。然而,這款手機的儲存空間相當有限,而且它傳輸文件的速度很慢。蘋果和摩托羅拉最終在該手機發表一年之後分道揚鑣。

5469663cee743

 

儘管 iPod socks(iPod 保護套)並不是很實用,但是蘋果網路商店在 2004 至 2012 年期間一直有販售。這款產品與市面上第三方廠商生產的同類產品相比要遜色不少。此外,其英文名 iPod socks 直譯過來就是 iPod 襪子,對於消費者不想將自己的 iPod 裝進以「臭」著稱的襪子的行為,我們還是能夠理解的。

5469669527c71

 

蘋果公司在 2007 年發佈了一款外觀設計時尚的藍牙耳機,這款產品是與第一代 iPhone 一同發佈的。但是其銷量並不是很好,蘋果最終在 2009 年下架了這款產品,並開始在其網路商店出售第三方耳機產品。

546966ecbbae9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