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手剋星?不易遺失的智慧型皮夾Woolet!

出門前忘記帶皮夾了嗎?還是一不小心皮夾就遺失了呢?想必大多數人都有類似的經驗,究竟該如何預防此情形發生?除了多吃銀杏以及預防扒手之外,或許籌資網站Kickstarter最新刊登的智慧型皮夾Woolet可以替你解決此煩惱。

影片連結

透過皮夾內建感應器與手機App連結,一旦皮夾不在身邊,系統則會自動傳送通知至手機,例如,汪汪的狗叫聲,有效範圍約在6-25公尺之間。
根據官方表示,使用者可透過App距離追蹤器、導航系統,找回心愛的Woolet皮夾,距離據誤差大約在0.4公尺。若皮夾在沙發或車子等位置,你也可以按下鈴聲按鈕瞬間找到皮夾,類似的情況是否也相當適合應用在那永遠消失的遙控器呢?相較於戶外遺失皮夾的情形,剛描述的情況或許不致於讓你過度緊張,假設一旦發生,手機會自動記錄皮夾最後的位置,如此一來找回「暫時」遺失的皮夾機率也增加許多。

扒手剋星?不易遺失的智慧型皮夾Woolet!

扒手剋星?不易遺失的智慧型皮夾Woolet!

萬一這樣還是找不到,你還可以向廣大的Woolet皮夾用戶求救,只要一有消息,GPS定位資料會更新至用戶手機。Woolet與手機變成密不可分的連體嬰,如果是手機不見該如何是好呢?反過來,Woolet內建的鈴聲系統也會提醒用戶。

看更多 APP01 的相關文章:
最棒和最差的三星手機
最棒和最差的HTC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