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這個夏天正式推出, 竟然連盜版 Windows 也可免費升級!

Microsoft 除了宣佈經典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還有個大家期待的消息:Windows 10 很快就會正式推出。

Microsoft 宣佈 Windows 10 正式版將於今個夏天正式推出,包括 190 個國家和 111 種語言。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免費升級計劃,也會同時在夏天開始 。

除此之外,Microsoft 還會和 Lenovo、騰訊、小米合作在大陸推廣 Windows 10。包括幫助他們的龐大用戶群升級至 Windows 10,以及讓他們參加公測。

Windows 10 這個夏天正式推出, 竟然連盜版 Windows 也可免費升級!

最有趣的是 Microsoft 將會默許盜版 Windows XP / 7 / 8 參加免費升級 Windows 10 計劃。只要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進行升級就可以,未知大陸以外能否以這個方法來升級盜版 Windows。

這個破傳統的做法無疑會令很多人升級 Windows 10。經過 Windows 8 的失敗後,看來 Microsoft 最需要的是用戶而不是賣 Windows 賺來的錢。

來源出處:appapp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