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買哪款Apple Watch?蘋果創辦人這麼說....

陶子中/綜合報導

被視為今年最重要產品的Apple Watch,近來因不同版本間的極大價差引發熱烈討論。從要價約30萬元新台幣18K版,到便宜20倍的不銹鋼版,中間當然還有各式不同的搭配方法。但如果你正手足無措,那不妨聽聽Apple創辦人之一的Steve Wozniaky,為何只想買最便宜的不鏽鋼製運動版的理由。

Steve Wozniaky(一般又暱稱為Woz)有著親切的笑容,與Steve Jobs完全不同的工程師形象,總是樂於分享各種新奇科技的使用看法。最近藉由澳洲媒體《Financial Review》與Woz的訪談中,就問到他會買哪一種版本的Apple Watch。

▲Apple Watch Edition要價新台幣30萬元以上。▲Apple Watch Edition要價新台幣30萬元以上。

「購買高價版Apple Watch,並不是為了它本身豐富的功能。就如同勞力士錶提供消費者表彰個人特質和形象而存在一樣。至於花大錢只為更換奢華錶帶的消費方式,和像我這樣的工程師是活在不同世界的。」

Woz答案很清晰明瞭,他專注在Apple Watch所提供富有開創性的電子功能上,而不是附加的奢華成分。因此最便宜的版本就是他這類工程師會購買的版本。在另一段接受英國《BBC》的訪談中,他認為Apple智慧手錶確實做得比別人更有趣,就像是一件藝術品一樣,能吸引所有人矚目。

那聽完Apple創辦人的說法,是不是能快速幫你決定購買最便宜的版本,還是嚮往另一個世界呢?資料來源:Financial Review、B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