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的icon設計出爐,除了讓許多人不適應、不習慣,更招來許多用戶的罵聲,在UserVoice上面有Windows 10測試用戶發文,希望微軟可以重新設計Windows 10的icon,「因為他們實在是太醜了!」
 

網友怒:「Windows 10的icon不能抄抄蘋果嗎?」

圖片來源

Windows 10的icon招致批評,發文者希望設計團隊可以坐下來好好觀摩一下蘋果在Mac OS X Yosiite的介面,「蘋果的設計簡潔、煥然一新,既然蘋果可以做到,為何微軟不能?」

還有許多人吐槽新的icon根本是把Windows 98的icon拿來重新上色,長期合作的設計公司也發聲明表示不是出自己公司之手。在眾多批評之下,據傳微軟已經在開發新的icon,但是具體模樣不得而知。我們應該可以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