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我變,我變,我變變。彷如旋轉木馬,一個炫麗接著一個驚喜。是一個不論展出內容或形式上皆不斷在變動、遞增、挑戰、超越的展覽。在每位藝術家的顛峰點上,尋求再一次的經典與突破。

藝術家在每個創作時期,有不同面相,而且不斷在自我挑戰。跨越媒材、形式、藩籬,藝術作品的類型,流變擴張至今,似乎已到了什麼都可能的無邊無界。變,成為創作的必然。每天有太多的藝術家創造許多的作品,而什麼才是傳世的經典,率由時間來驗證,然而這驗證的時限,越來越短也越演越激烈殘酷;由100年而50年而30年而10年,甚至5年後就立竿見影。藝術家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接觸各種異質文化,面對必須的轉變與新挑戰,創作生命便不斷流動、延續、更新並發展它的生命。舊與新之間,因為"變"而超越而流連而彌新,且舉世皆然。

繁花盛開的五月天,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美國共13位藝術家,將帶來不同時期,卻各自驚艷在每個時代的當下的變奏。永遠走在時代的前端,變、我變的箇中新奇與精彩,藝術家戲劇性的經典,以及轉變發展的軌跡,值得觀賞者細細品味。好戲接連開鑼,形而上畫廊誠摯邀請您進場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