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巴塞羅那球王美斯(Lionel Messi,台:梅斯)竟然不踢足球,還要加盟超級英雄組織《復仇者聯盟》(Avengers)?原來這是一台 Samsung Galaxy S6 Gear VR 廣告的點子,廣告講述美斯與一班正常的地球人受到徵召,戴上裝有 Galaxy S6 的 Gear VR 來進行成為復仇者成員的特訓,在眼鏡的 VR 立體影像中與奧創機械人大軍對戰!化身 Iron Man 的美斯,更身穿裝甲使出拿手的絕技「倒掛金鈎」來對付奧創軍團!

 

 

可能連 Samsung 官方也意識到,我們 appappapps.com 為大家早前報導在北美上市的 Galaxy S6 Gear VR,美金 $199 的定價實在有點貴,所以實在要找個方法來促銷。不過大家可不要以為 Samsung 的板斧只有這個精彩的廣告而已,只有你是已經入手 Galaxy S6/S6 edge 與及 Gear VR 的美國用戶,就可以到 Oculus VR Store 下載美斯在片中使用的 VR 體驗!怎麼樣,有讓你想買 Galaxy S6 了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