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度僅有4mm的餐墊鍵盤,外表看來跟一般墊在餐盤之上的餐墊紙沒有什麼太大的形體差異,但從外觀可以很明顯的辨識出"TRAYTYPER"餐墊鍵盤字樣與鍵盤文字按鈕的設計。
 

現代人可以說是手機幾乎不離身,尤其是用餐的時候無論是好友三五成群聚餐或是單獨吃飯,都不免拿出手機來打卡update一下近況、回個即時訊息等等,可以說已經是餐廳中常見的景象了!不過如果是用餐具吃飯那還好,如果是吃速食要徒手拿薯條或炸雞的話,手指一定油膩膩的,想必不會有人想在手機螢幕上抹一層油,而用紙巾頻繁擦拭或單手打字感覺又不暢快,於是德國的肯德基便抓住了這個問題,配合著新店的開幕行銷活動,推出了一款「藍牙鍵盤餐墊」,讓你可以一邊痛快的吃炸雞吮指,一邊也可以毫無顧慮的用手機上的即時通訊軟體來回訊息了!
 

而鍵盤的使用方法,只要開啟手機的藍牙功能,並按壓餐墊鍵盤左側的ON/OFF開關鈕兩秒,餐墊鍵盤便會配對手機的藍牙,開始作用。


確認藍芽配對上之後,便可以如同外接鍵盤一般的使用,一邊痛快地享用炸雞薯條,一邊透過餐墊來毫無顧慮的打字輸入內容至手機中。 


而這款餐墊鍵盤除了無線配對之外,當然也設計成可重複使用的特性,利用防水的表面讓清潔更容易,並且可以透過USB充電,4mm的輕薄厚度當用餐完畢時也只要如同紙一般捲起便可輕鬆帶走。 
 

KFC - Tray Typer from This is for the jury on Vimeo.

你或許會喜歡

宅宅攻略守則一:送超高C/P值又能讓女生開心的小玩意~~

現折2000!最便宜的MacBook Pro Retina低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