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電腦主機不只外型酷 還會變形

江明翰/綜合報導

身為全球第二大的電腦展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每年都有廠商推出不可思議的電子產品,讓人不免讚嘆,原來生硬冷冰的電腦產品,也可以有多元的設計風貌。在此次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就出現一款電腦主機殼,不僅外型酷炫,甚至還可遙控操作,將主機變形展開,展示不一樣的電腦主機風貌。

此款展示在Asus攤位的變形電腦主機殼,名為In win- H-Tower,是Asus與迎廣科技的合作產品。經由其他廠商技術支援,與迎廣科技的設計與製造技術。In win - H-Tower電腦主機,可經由手機或平板的連線,執行該電腦主機的變形程序,將主機變形展開,秀出電腦內部零件。

▲Asus與迎廣科技,聯手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展出In win- H-Tower變形電腦主機殼。▲Asus與迎廣科技,聯手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展出In win- H-Tower變形電腦主機殼。

根據了解,Asus與迎廣科技合作的In win- H-Tower主機殼,目前屬概念展示品,會否量產上市還是未知數,但如果In win- H-Tower主機殼真的上市,雖然它的吸睛度很高,但相對地,價錢肯定也不親民。如果有機會去台北國際電腦展參觀,不妨去Asus攤位,看看這台酷炫的電腦主機殼。資料來源:In Win迎廣科技Facebook

延伸閱讀:

這款電腦主機不只外型酷 還會變形

全球最省電WiFi 鈕扣電池撐整年

這款電腦主機不只外型酷 還會變形

英國研究:多少錢才能讓你放棄手機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