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夏天的到來,人們對於隨身水瓶的需求也愈來愈多了,畢竟全球氣溫持續上升,走在豔陽下,隨時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只不過喝完水後空空的瓶子實在有點佔空間,如果可以先壓扁、等下次遇到飲水機時再打開裝水該有多方便!
 



伸縮式水瓶 HYDAWAY 以食品級矽膠製成,也有美國 BPA free 認證。展開可成兩種容量,只拉開上半部是 4 吋高的350ml,全部展開則是 6 吋高的 600ml,大人小孩都適用。



裝滿水的 HYDAWAY 可以提在手上或者丟包包裡,只要不過度擠壓就不用怕漏水,蓋子可拆卸清洗,或者整組丟進洗碗機清洗也 OK,十分符合美式家庭的作法。
 





收起來只有一個圓餅大小,隨手要塞哪都超方便,這點實在很誘人,製作 HYDAWAY 的團隊希望可以藉由方便的設計結構讓更多人願意改變喝水的習慣,畢竟光是美國本土,平均每年就會丟掉 500 億個礦泉水瓶,如果一個 HYDAWAY 能抵掉美國人購買三十次礦泉水的額度,那也算是功德無量啦XD

HYDAWAY on Kickstarter

 

延伸閱讀
喝水也是一種生活態度,KOR water 運動水瓶
NAVA的革命性濾水瓶,純淨水源就在掌間
蟠龍花瓶顯靈了!超現實的飛龍造型水瓶
----
大人物 噗浪」跟「大人物臉書」跟「大人物G+」 你....還沒加嗎?
若想分享創意或新聞訊息,歡迎寄至daman@funmakr.com
來源網站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