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它智慧型手錶的銷售狀況如何、管它到底能不能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我們只知道自己也想把這一隻小怪獸帶回家!法國設計師 vivien muller 發表了一款智慧型手錶專用充電器,只要一把手錶放上去就能化身為超可愛的電力小怪獸,讓充電時光一點也不無聊阿!


古靈精怪的大眼睛、圓圓胖胖的馬鈴薯身材,像極了最近很紅的小小兵 Minions!
 


《WATCHme》充電座搭配免費的 APP,讓手錶在充電的時候自動隨機顯示動態畫面,它會眨眼、東張西望,也可以當成鬧鐘,更能隨心所欲用隨附的鬍子貼紙或塗鴉來妝點它~

 




以 100% 回收塑料製成的《WATCHme》,有三種顏色可以任意搭配,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一顆換算台幣約 650 元,其實並不算貴 貴的是 Apple Watch 本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集資往站上看更多訊息~
 

 

 

延伸閱讀
電量質感統統turbo up!Apple Watch 專用Prime 電匣錶帶
怪獸不再可怕了!可愛的怪獸和廢棄倉庫也能充滿童趣
怪獸學生證辦了沒!?怪獸大學熱鬧開課!
----
大人物噗浪」跟「大人物臉書」跟「大人物G+」 你....還沒加嗎?
若想分享創意或新聞訊息,歡迎寄至daman@funmakr.com
來源網站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