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7 年發跡義大利的 Alberto Guardiani,自創品牌至今已有 68 個年頭。創業初始便是製鞋起家的品牌,最強項就是精緻的真皮類鞋款。精緻手工跟高級的皮革讓人沒話說,這個品牌也一直都是歐洲與美國白領階級用來犒賞自己的最佳藉口。2010 年左右,Alberto Guardiani 推出了一個很特別的系列。



這看似化妝品組的,其實是高跟鞋的鞋跟。



這是一個讓妳可以自由變換鞋跟顏色的高跟鞋產品,從包裝、產品的設計一直到宣傳,都充分的展現了女性的韻味,以及女性獨有的善變特質。就連美國知名歌手 Katy Perry 也是這雙鞋子的鐵粉喔!







真的好厲害啊! 這樣的鞋跟在製造上跟設計上都要花費許多精神與金錢,而且在穿著上也必須要經過相當的測試才可能推出上市。Alberto Guardiani 可見是個願意投資與創新的品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