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大家家中或許仍未有3D打印機的時候,Adobe Photoshop宣佈他們正式支援3D打印。用家可把立體模型,經Photoshop匯出並打印,支援格式包括STL、OBJ、3DS、Collada和KMZ,大部份的3D打印技術都通用。


現有的Creative Cloud用家,只要經官方網站更新就可以。

有人預測過2014年3D打印會變得十分流行,軟件率先支援是好事,總好過屆時大家要花心機,去找不同軟件去打印3D物件。

[來源:Giz]

 

看更多 winandmac.com 的相關文章:
ASUS新Transformer Book Duet 也玩Windows和Android雙系統
傳統底片與數位的分別 有時都很難判斷

 

資料來源:http://tw.tech.yahoo.com/news/adobe-photoshop%E6%AD%A3%E5%BC%8F%E6%94%AF%E6%8F%B43d%E6%89%93%E5%8D%B0-%E7%9C%9F%E6%AD%A3%E7%86%B1%E6%BD%AE%E4%BE%86%E4%BA%86%E5%97%8E-0501000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