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台中~一中街年貨大街

台中一中街商圈範圍包含三民路、一中街、太平路、育才街與育才南、北街。因位於學區內,緊鄰台中一中、國立臺灣體育學院、台中技術學院,因此快速崛起為台中市最大型的學生商圈。


*一中街年貨大街時間:2014/01/24~2014/02/09
*一中街年貨大街地點:台中市一中街
*一中街年貨大街停車場
中友百貨停車場 、中山公園地下停車場 (公園路與光復路口)、益民一中停車場 (錦新街與一中街口) 、五權立體停車場 (五權路與錦新街口)、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 (學士路育德街口)、一中停車場 (育才北路與一中街口)、玉雪立體停車場 (育才北路與五權路口) 、太平路停車場 (太平路與雙十路口)
*大眾運輸公車停靠站名【台中技術學院站】
◎台中客運:8、14、15、16、71、82、88、100、131、132
◎仁友客運:1、21、25、29、31、105
◎全航:5
◎統聯客運:61、73、83
◎聯營客運:555、747


 

2014年台中~天津路年貨大街
天津路服飾商圈係以批發為主要經營形態,年貨大街則是壓軸好戲,和一般百貨公司的秋冬拍賣同等性質。活動期間會有許多年貨可供挑選、試吃,讓前來的民眾有吃又有拿!如此好事又能沾沾年氣,怎能能輕易的錯過呢!


*天津路年貨大街時間:2014/01/17~2014/01/30
*天津路年貨大街地點:台中市天律路二段,北平路二段30巷至梅川西路
*天津路年貨大街停車場:鄰近的大雅路、文心路、梅川西路、太原路等重要路段週邊停車格之停車位可供停車使用外,附近也有停車場。


*大眾運輸公車停靠站名【天津路商圈站】
臺中客運:6、9、33、101、115、6855
統聯客運:61
仁友客運:29、6855
巨業、豐原客運:6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