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LINE在全球3.3億用戶,台灣就佔1700萬人,排名第3,讓LINE首次舉辦的大型展覽,就選在台灣,打造各種大型公仔外,也曝光系列「總部原創設計圖」,預售票就賣出超過10萬張,超級吸金,用活動提高人氣,因為即時通訊軟體,實在很競爭,像不愛打廣告,一向走簡單路線的What's App,去年底公佈活躍戶人數,突破4.3億,每天要處理500億則訊息,突顯老大哥地位!

熊大、兔兔大型玩偶熱力開跳,LINE首場大型展覽選在台灣登場,25日開展,1張250元的預售票已經賣了超過10萬張,吸金程度百分百。

 TVBS記者董寧之:「熊大變身太空人,帶著兔兔和莎莉一起登上月球,像這樣天馬行空,像這樣天馬行空的畫作,其實也是這次展覽的特點,因為都是設計師首次曝光的。」


從沒看過的LINE人物彩繪圖,2013年開始打造,原裝從韓國總部帶來台灣,1次70幾張,讓民眾大飽眼福,好玩的還有這個。

TVBS記者董寧之:「展覽強調互動,像這次還有LINE專屬的APP,只要對著特定的圖片,輕輕的一掃描,它會立刻偵測,把所有圖片變成動態的,可以跟你一起來玩耍。」

LINE角色變成動態版,最後還有相框可以互動拍照,我們獨家問到展覽的設計團隊,他說台灣能成為亞洲首場展覽地,別有意義。

品牌設計總監羅世勳:「LINE在台灣人氣不是很高嗎,台灣人經常使用LINE,就是因為台灣人這麼喜愛,所以選擇在這舉辦展覽,現在LINE在全球經常使用的人越來越多,(無限延伸展示熊大)象徵以後有更多人使用。

據了解,LINE全球註冊人數已經超過3.3億人,每月活躍戶2.02億,更是年增2倍,經營地日本佔比最多,泰國第二,台灣1700萬人,第三,西班牙、印尼、印度人數都很可觀,東南亞版圖強大,現在更是全面西進,像是印度、土耳其等國家。

民眾:「像我們老人家寫字會比較慢,可是它(即時通訊)就有很多圖案,可以代表我們的心情。」

就是不用文字也能用圖表達各種心情,LINE啟用2年多來,貼圖收發2160億次,全球每天訊息高達72億次,但即時通訊老大哥What's App可沒讓步。

走簡單收發,沒有特別圖片、沒有廣告路線,What's app去年底宣布每月活躍用戶突破4 .3億大關,每天處理500億則訊息,數量驚人,只是不只LINE,We chat等亞洲軟體都開始大舉入侵,全球各地,這場通訊大戰,更加激烈。

 
 
 
 
 
 
即時通訊戰火烈! LINE展覽吸「金」
             
 
即時通訊戰火烈! LINE展覽吸「金」
即時通訊戰火烈! LINE展覽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