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5日電)今皓表示,3D列印產品可望在第2季進軍中國大陸市場,內部期望第3季整體營運能出現轉機,擺脫虧損轉虧為盈。

 

3D列印蔚為風潮,今皓透過轉投資影像技術廠商S SQUARE跨足3D產業,S SQUARE為前端的「拍照成像」系統廠商,今皓負責機器製造,以軟體搭配攝影棚的方式,規劃在中國大陸推動加盟體系。

 

今皓與轉投資影像技術廠商S SQUARE攜手,開發出極速成像系統,除了一般成人大小3D影像,可做到30秒成型,陸續開發的120公分內3D影像,更可縮短至「1秒成型」,預計在3月發表,還有2D影像轉3D影像、2D加上3D影像等,也都開發成熟,預定第2季開始小量貢獻營收,第3季可望有較顯著挹注。

 

今皓表示,S SQUARE改善當前最受詬病的「耗時過久」問題,只需30秒就能完成影像成型,為目前業界最快速產品,其中主要競爭對手為俄國Artec,Aretc的影像成型機售價約高達3萬美元,且3D掃描成型時間約需15分鐘,今皓的產品僅需30秒內成型,且售價為新台幣60萬元,極具競爭力。

 

今皓表示,除了搭配軟硬體銷售外,未來將朝3D列印材料的發研努力,例如開發木頭質地或醫美應用的材料。1030225

 

資料來源:台灣英文新聞媒體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