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想要上陽明山採海芋的民眾先別急,2014年海芋季確定在3月8日開始,開幕活動在3月21日舉行,一直到4月27日。主辦單位表示,目前海芋花已開4成左右,到3月8日應該可以到7成,到時候應該會很壯觀。

雖然海芋季還沒正式開始,不過週休假期已經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賞花,2月底開始,農場也將陸續開放採海芋,上山走走之餘,還可以嚐美食、喝咖啡、賞美景,偷得浮生半日閑。

主辦單位表示,去年甫獲得有「綠色奧斯卡」大賽之美稱的「2013年國際宜居社區競賽」全市獎銅獎的竹子湖社區,這個獎項,給他們帶來相當大的鼓勵,並繼續全心致力於竹子湖生態之保護與文化的傳承,期能早日取得「休閒農業專區」的資格,將竹子湖最美的一面獻給遊客。

不過,由於竹子湖停車空間不足,因此台北市交通局也配合花季,規劃相當多的配套措施並加開花季公車以疏導遊客,班次相當密集,且遊客多時會隨時加開班車,效果相當不錯。建議民眾多利用轉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