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週休假期濕答答!中央氣象局表示,今(8)日雨勢雖然會稍微緩和,但北部、東半部地區和中南部山區還是容易有下短暫小雨的情形,這種濕冷的天氣預計會持續到星期天,民眾出門要記得保暖並攜帶雨具。

氣象局指出,今天上半天的雨勢雖然會稍微緩和,但北部、東半部地區和中南部山區還是容易有下短暫小雨的情形;不過,台灣東北部海面將會有一道鋒面系統逐漸形成,然後在下半天通過台灣,所以中部以北地區、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雨勢又會變得明顯,同時大陸冷氣團隨後南下,溫度也會再度下降。

這種濕冷的天氣預計會持續到星期天,所以週休二日安排活動的話,最好要注意保暖並且攜帶雨具備用。此外,由於東北風影響,台灣附近海面風浪較大,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

氣象局提醒,春天天氣變化迅速,雨勢斷斷續續,氣溫的起伏也比較大,請隨時留意最新的氣象資訊。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