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市搬家重新開幕,碰上第一個週末假期,不少民眾擔心會和週邊的大賣場車輛打結,趕在賣場營業前,一早就來逛花市。

而交通大隊也出動交警和義警來指揮交通,但還是有民眾抱怨,為了維持週邊交通順暢,員警強制得從地下停車場上車,讓在一樓買了大盆花的民眾很不方便。

老闆娘笑得和手中的花一樣燦爛,台北花市開幕以來第一個假日,凌晨4點開始營業,到中午前湧入3000人次。

這位媽媽可聰明,因為花市搬到大賣場林立的區域,特力屋、大潤發、還有時常大排長龍的Costco,只有一路之隔。

車輛不斷從Costco離開,得出動交警在出口指揮交通,而等著入場的車輛,幾乎排隊排到花市門口,速速通過。

因應台北市花市搬家新開幕,花市也特別規劃往來捷運港墘站的免費接駁車。

宣導不夠,民眾大多還是開車來,但花市週邊沒有規劃避車彎,民眾只能匆匆忙忙,把剛買來的好幾袋盆栽迅速搬上車。

看看這位阿嬤,早料到可能會塞車,機車腳踏板、坐墊旁、還有車尾,通通放滿剛買來的百合花,台北花市開幕第一假日,車潮動線過關,不過民眾還是希望,上下車規劃能再改善。(民視新聞 劉方慈、葉家君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