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香港人對 Ikea 這間家居用品零售企業不會陌生,而其將來推出的家具產品的用途可能會變得更加廣泛。因為早前他們與 Samsung 組成合作關係,而兩者更合作設計出各款內置無線充電器的家具產品,可以讓用家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
 

眾所周知 Samsung 最新款旗艦機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因此 Ikea 推出這一系統內置無線充電器的家具,對用家來說無疑是更加方便,以後可以在家中更多位置為手機充電,而無需再固定在特定位置。


據 Ikea 透露,他們將會在 4 月中開始率先推出一系列內置無線充電器的家居飾物,而且這些產品的充電器亦確保不會外露,因此絕對不會影響產品的整體外觀。此外,之後他們更會推出更多內置無線充電器的家具,當中包括有 Varv、Riggad、Nordly 及 Selje 系列的工作燈、工作枱及地燈等,並且還會推出一款特殊無線充電器 Jyssen,可以讓用家自行安裝在各種 Ikea 家具之上。

來源: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