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藏,是編織夢想的時光、一股用心體驗的力量。2015,法藍瓷珍藏美好之年,特別推出珍藏系列講座,自設計、旅行、攝影觀點,開啟美學體驗。

首先登場《珍藏設計講座-設計師的創藝生活》設計師們總有神奇魔力,能將生活中的平凡景致,用美學與創意打造感動人心的設計,帶來美好生活!在設計師的創藝生活講座中,將首度邀請兩位地表最溫暖“女力”設計師,引領您進入美學嶄新體驗。

  • 引言 法藍瓷設計師│林詩畔 
  • 主講 2014 Maison&Objet亞洲新銳設計師│駱毓芬 以“越在地,越時尚”的有趣觀點,自竹編與陶瓷工藝,串起在地與國際連結,細膩而從生活出發的感動設計,屢獲國際大獎

《時間》8/23(日)2:00-3:30

《地點》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6巷10號(捷運小南門3號出口走路3分鐘抵達)

《流程》

2:00~2:10林詩畔- 生活點滴之間,累積國際精品陶瓷創作靈感

2:10~2:50駱毓芬- 傳統竹編、陶瓷工藝,蓄積能量走向國際

2:50~2:55休息片刻

2:55~3:10 設計互動遊戲(備有窩心小禮)

3:10~3:20現場交流提問

報名網站│https://goo.gl/MSjEVw(座位有限,請於8/14前完成報名)

洽詢電話│Elaine陳小姐 02-2767-0116*1231 

聯絡信箱│brandpr@franzcolle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