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貓熊寶寶「圓仔」見客日倒數1天,台北市立動物園長金仕謙提醒民眾, 「圓仔」才6個月大,雖然體重將近14公斤,但基本上還是個小寶寶,需要充足睡眠,每天至少將近20個小時都在睡覺,要想看見活潑好動的圓仔,最佳時段是上午9時到11時、下午4時到5時,其他時間較易看見圓仔的睡姿。「圓仔」6日起見客,昨上午10點開放團體預約,預約人數已超過4600人,6日尚未額滿。

產發局長黃啟瑞表示,「圓仔」授權商品有16家通過兩階段審核,首波商品以小朋友喜愛的文具、玩偶、手機殼和嬰兒手推車等為主。悠遊卡公司預計1月24日開始販售2款Q版圓仔悠遊卡,宏碁1月下旬推出「圓仔」專屬平板、4月推專屬筆電。(記者陳慰慈)
圓仔公開亮相了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A0%90%E7%B4%84%E8%A6%8B%E5%9C%93%E4%BB%94-%E8%B6%85%E9%81%8E4600%E4%BA%BA-2210391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