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終於決定加入穿戴式科技市場爭霸戰,與三星、Google和蘋果一較高下!

富比世新聞網站獨家報導,微軟已著手打造旗下第一款智慧型手錶,還祭出「跨系統相容性」的特性,讓手錶能與Windows、iPhone和Android手機同步,鎖定所有智慧型手機使用族群的荷包。

這款手錶外觀將和三星智慧型手錶Gear Fit相似,具備半條口香糖大小的全彩觸控螢幕,螢幕置於手腕內側,以兼顧配戴者瀏覽訊息時的隱私。手錶將應用微軟遊戲機Xbox所採用的Kinect光學識別技術,全天候測量心跳等健康數值,據悉,還將和健康管理公司合作,提供使用者客製化的健康診斷。

微軟目前尚未決定公佈時間表,但預計最快會在今年夏天發表。(編譯陳伃軒)

 

https://tw.news.yahoo.com/微軟將出智慧錶-天天量心跳-221124050--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