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ake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05 日 分類 Google , 科技趣聞
 
ggg

Google 的腳步總是令人猜不透,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Google X 研究室正在研發一款可以組合的顯示器,但這款顯示器能夠用來做為什麼用途仍是未知。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這個計劃最近才在 Google 負責無人車的實驗團隊 Google X 研究室中被報導出來,這些顯示器的目的是為了組合成更巨大的電視螢幕,它們可以像樂高一樣被組合在一起,並且將採用無邊框技術,讓圖片可以無縫顯示,原理有點類似平常在市區可看到的電視牆。

在報導中也提到,這些顯示器可以被設計成不同的形狀,以類似之前模組化手機 Project Ara 的模組化概念使用。

據瞭解,One Laptop Per Child,OLPC 的共同創辦人 Mary Lou Jepsen 是這個新計劃的主持人,而 Google 目前正在嘗試用像是拼圖的方式,將一張圖片顯示在不同的顯示器中,並且完美的組合起來。雖然目前仍停留在實驗階段,可以想見 Google X 研究室對這個計劃會有更大的願景,等待我們去發現。(Google 電視牆廣告?)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VE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