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創意工作室 Vallée Duhamel 為最新發布的火狐瀏覽器量身定做了視頻 Welcome to Firefox 。

Vallée Duhamel 工作室已經為越來越多的觀眾所熟知,他們的客戶包括了 Koodo,愛馬仕,三星,可口可樂等,還承包過一個黃衣少女的奇幻旅行

Julien Vallée 和 Eve Duhamel 素來擅長將看起來毫無關聯的元素,或者一堆龐雜的概念巧妙地融為一體,製作出的作品也是想像奇幻、動態十足。他們能充分利用各種新技術,但最鮮明的特色還是手作的風格。

這或許正說明了複雜的東西往往仰賴簡單的方式來呈現。工作室的 Julien Vallée 還在 2011 年出版了 Rock, Paper, Scissors : The Work of Julien Vallée, 探究傳統手作和最新技術的融合。

 

 

 

 

 

 

這次給火狐所做的視頻,不僅沿襲了手作風格,運用了大量定格、倒放,還特意強調雖然科技飛速發展,人類之手的作用依然無可取代

 

整個創意既是給火狐瀏覽器的宣傳,也透露了 Vallée Duhamel 工作室自己的理念。

 

還沒過癮?那就看看視頻的製作花絮吧。工作人員擺弄著紙片、剪刀,還真有一種一群大孩子們過家家的輕鬆感覺。

 

 文章出處/topys

圖片出處/Vallée Duham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