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2015年11月17日 at 上午 9:00

IKEA  把孩子的想像力變成了現實!瑞典家居公司 IKEA 12年來每年都會透過販售絨毛娃娃來資助世界各地的孩童獲得良好教育,只要在期間內購買一個絨毛娃娃或童書,IKEA便會拿出1美元來資助 UNICEF、Save the Children 等單位投入教育活動,讓孩子們得到更高質量的教育。

而今年,IKEA 首度把各地孩童的畫作實體化變成了娃娃來銷售,內部員工將各地的畫作投稿票選出了10個作品來製作成娃娃。

來自羅馬尼亞,7歲的 Albert 創作的蝙蝠,感覺是神奇寶貝的一員。

馬來西亞的 Terrence 的怪獸創作展現了純真才會使用的大膽配色!

來自荷蘭,10歲的 Koen 創作的怪獸嚇人又可愛。

六歲的賽普勒斯女孩 Stella 的粉紅鳥,呆萌的樣子很討人喜愛。

克羅埃西亞 Karla 的創作,像是怪獸電力公司中會出現的角色!


來自比利時,四歲的 Thymeo 創作的戴帽子恐龍。

由挪威8歲的 Maja 和5歲的 John 通力合作的繪畫,不合理的事物在孩子的想像力發會下都變得理所當然。

英國7歲的 Olivia 的小臭鼬,畫作完美的變成絨毛玩具,感覺會大賣阿 !

來自台灣6歲的 You-Chen Wu 創作的老虎,似乎很適合小朋友抓握或是當作U型靠枕。

胖嘟的獨角獸由 Carlota 設計,細細的腳特別有可愛感!

當富有想像跟童心的繪畫變成了絨毛娃娃,是不是有一種獨特的迷人可愛呢?超脫現實束縛的天馬行空創作完成的作品,不僅是孩童感到欣喜,很多娃娃散發出無可取代的的純真和可愛感,連大人都會喜歡阿!

 

實際將孩童的創意結合公益會饋,讓這份活動從頭到尾都和孩童連結在了一起;不過 IKEA 並非是第一個將小朋友畫作變成絨毛娃娃的,先前就有藝術家 Wendy Tsao 將4歲兒子和許多孩子們的創作製成了娃娃來展現孩子世界中充滿想像力的模樣-這一系列拋開規範展現的童趣創意真是太美好了!

 

 

 

文章出處/生活童話
圖片出處/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