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

是時尚界不可缺的流行指標之一,從其款式、顏色、跟高等等就能夠看出不同時期所流行的特色,而不同的人所選擇的,也會因應其個性、喜好及特質等有所出入,且不管是否跟的上時代的腳步,重要的是要有自信的穿出代表自我的風格。

在藝術家 Sebastian Errazuriz 的創作中,每位曾交往過的女友,便是他創作這12雙鞋的靈感來源,藉她們的個性特質創作出一雙又一雙深具創意且有趣的鞋,從每件作品的介紹、手稿的創作到成品的呈現,似乎真的使我們稍稍認識了每位鞋的主人。另外,在這"12 SHOES for 12 LOVERS"的創作中,藝術家運用了 3D列印 的技術,使創作的過程中不被材料、技術等受限,而有更為廣闊的揮灑空間。

 

12lovers1312lovers1412lovers15  

 

 

資料來源:ㄇㄞˋ點子靈感創意誌-從高跟鞋,認識妳

 

想要了解更多的產品設計課程嗎?

就快到學承電腦"產品設計認證課程"體驗3D列印的奇妙之處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台中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